close
我能说的能做的都做了.
火柴说还是说清楚比较好,所以我按她的做的.

贴子我看到了,想清楚了信息或者Q我.游戏明天就到期.我不会包月了.等你想清楚.
我的理念已经说的非常清楚,至于你的我不清楚.
你也从来没有说过.
我要的和你要的从来都不一样.也许你粗枝大叶从没注意到,但是我一直都有注意.
我很固执很火暴.54F以来的日子谢谢你的包容.

那么,我希望可以静下来好好想想,想好了好好谈谈.
我不希望自己一直不开心,也不希望你们不开心.但是那样的路真的存在么?
所谓的大团圆?
如何继续下去
或者就此打住GAME OVER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